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醉清风4

片尾略套路,但绝不会有迷晕离开这种情节的!叶神只是开个玩笑?
6返回

谁都没听见叶修微不可闻的叹息声,叶修感到背上人的呼吸渐渐平稳起来像是睡着了。
叶修放轻脚步,把黄少天往上托了托,向空知林深处走去
正所谓林子的深处,总是会有神奇的事发生,空知林也不例外,叶修背着黄少天,走了三天三夜,黄少天也睡了三天三夜,叶修倒也没觉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只是默默的喂给黄少天水和用水泡过的干粮,走着去微草的路
几天后正值元宵节,叶修背着黄少天来到微草不远的市镇,镇上在举办灯会,人们来来往往,异常热闹,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呜…”黄少天睁开眼睛,迷糊的望着四周
“老叶,这是哪,他们在干吗,我怎么觉得我睡了好久呢…”
叶修放下黄少天,单手扶着他
“少天大大这一觉睡的够久呀,这都要到微草了。”
“啊!我怎么会睡那么久,我可是从不起晩的,哦!我知道了,叶修你是不是给我下什么药了,为了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做些我不知道的事,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一醒来就恢复话唠的本性
叶修无奈扶额“要真是我,我迷晕你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你的嘴封上。”
“靠!叶修你这个人,我嘴怎么了,招惹你了吗,你凭什么这么对他!”黄少天喋喋不休
“少天”叶修突然开口“去看灯火吧,难得的。”
“哈?灯火不是随时都能看吗,怎么被你一说跟是最后一次一样。算了算了算了,就当是报答你背我这么久吧,本剑圣就陪你看一次吧。”
黄少天背过脸看着街边的彩灯,叶修在旁边看着他,脸上的神色在灯火的照映下有种说不出的温柔
“那就走吧。”
黄少天虽说是陪着叶修,实际上他才是玩的最高兴的那个,叶修笑着陪这他
听他说话,陪他买灯,从这个摊到那个摊,从这个灯到那个灯
最后黄少天站在一排许愿灯前,斟酌的开口
“老叶,你要不要许个愿,听说这个灯挺灵的,有人在这许姻缘,没过多就来还愿了。”
叶修见他这样,忍不住想逗逗他
“这么说你是看上了哪个妹子,想在这许愿求爱的吗?”
黄少天的脸唰的变得通红
“我才没有,叶修你别乱说。”
"哈哈哈,逗你的,我可不希望少天大大看上别的人啊。”
叶修说完率先走上前,没管脸涨的通红的少天,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愿望,放入灯中,不一会黄少天也抱着灯走到叶修身边
“祝你梦想能成真啊。”
叶修将许愿灯放入许愿河中
“恩,你也是。”
黄少天照做,叶修后退一步,望着他笑了
“希望不要有人在找我麻烦吗,这个愿望真好呢…”
当晚叶修和黄少天在客店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一大早就上路了
几个小时后,叶黄两人就出现在中草堂大门口,看门的弟子看到这两个大神级的人物差点没晕过去,立刻进去通报
但出来迎接他们的并不是王杰希而是蓝溪阁阁主喻文州
“阁主,你怎么会在这?哦,那个,我没有刻意去找叶修,我是…是刚好撞见而已。”
黄少天一脸惊慌,叶修哭笑不得,自己把事实说出来了呀。
“叶前辈,少天,别来无恙。”
喻文州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向黄少天解释道
“我是受到王堂主的邀请才来这的。”黄少天刚想松口气,喻文州微笑的接下去
“不过主要还是因为少天你迟迟未归。”
“好了,文州,少天还伤着呢,先见了王杰希再说吧。”
“好的,叶前辈。”
喻文州带着叶黄二人来到微草处,见了王杰希
“杰希呀,好久不见。”叶修笑着
“无事献殷勤非奸及盗,说吧,找我什么事。”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叶修看了眼黄少天,接着说
“大眼,不要这么说呀,我确实有事找你,不过看在少天专门去找我的分上,还是先帮他看看脚伤吧。”
黄少天听了瞬间炸了
“靠!叶修我什么时候专门去找你了,你的脸皮也太厚了,能别乱说吗?”
叶修作心碎状
“我们昨天还一起逛过灯会呢,一起许过愿,这么快就忘了吗,我记得少天当时可是很开心的和我家长里短。”
喻文州保持着不变的笑容
“感觉少天这几天过的很放松呢。”
“不不不,阁主,你别听叶修乱说,是叶修他要求我陪他的,我是清白的!”
黄少天在心中把叶修骂了上千边,急忙向喻文州解释。
喻文州依旧保持着笑脸
“没关系呀,阁里也没说过少天不能和叶前辈出去。”喻文州并不在意
“怎么感觉今天的阁主有点诈。”
黄少天总觉得哪里不对,越看越觉的在喻文州微笑的面具下,藏着一张邪恶的脸。
“那个…我的脚好的差不多了,我要去试试竹剑,先走了。”
“竹剑?你的流木呢。”
“阁主,什么事等下再说吧。”黄少天飞快的逃离现场
“呦,跑的还挺快。”叶修望着他仓促离开的背影
“叶前辈,少天已经走了,有什么话不妨直说。”喻文州对叶修说
“不愧是玩战术的,不点就通啊。”
叶修欣赏道
“叶前辈过奖。”喻文州谦虚点头。
“大眼,你这的药草都全的吧。”叶修看向王杰希
“微草最不缺的就是药草。”王杰希摆弄着各种药草将他们一一分类。
“既然如此,有没有寐里香。”
“寐里香?你要他干吗。”王杰希皱眉叶修轻笑一声道:“我离开时不想被我爱的人知道。”

评论 ( 1 )
热度 ( 65 )

©  | Powered by LOFTER